首页 > 滚动 > 正文
西班牙媒体:中国2020年对西投资大增 2021年将更积极
2021-01-26 15:10:4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任丽君

西班牙媒体:中国2020年对西投资大增 2021年将更积极_fororder_1

  报道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近日,西班牙“市场共识”网站报道称,贝克·麦坚时国际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贝克·麦坚时”)发布研究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企业对西班牙投资达3.7亿美元,同比增长362%。

  报道指出,中铁建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并购西班牙Aldesa集团,为去年中国企业在西班牙的投资记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另外,报道援引贝克·麦坚时合伙人迈特·迪斯的观点称,中欧投资协定谈判于去年底如期完成,彰显了欧洲市场对中国投资的欢迎。他认为,鉴于2020年中国经济实现强势复苏,2021年中国对包括欧洲在内的海外投资活动将更加积极。(黄蓉)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