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国际微访谈】世界经济论坛大中华区首席代表艾德维:面对挑战 中国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复原力
2021-01-29 11:13:3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位树理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谢诗佳):世界经济论坛25日至29日以线上方式举行“达沃斯议程”对话会。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位政商界和社会组织领导人围绕“把握关键之年,重建各方信任”这一主题深入交流,探讨如何应对新冠疫情下全球面临的经济、环境、社会、技术等领域的挑战,寻觅合作抗疫和推动经济复苏的方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于25日出席对话会并发表特别致辞。

  习近平主席的致辞对应对当今国际社会面临的全球性问题有何意义?如何破解当今世界发展面临的诸多课题?如何看待中国经济在2020年的表现?中国未来如何实现更好的经济发展?在“达沃斯议程”对话会期间,世界经济论坛大中华区首席代表艾德维(David Aikman)针对这些问题接受了国际在线的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