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特朗普采访视频遭脸书删除 新视频发布亦将受限
2021-04-02 13:56:05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儿媳劳拉·特朗普称,美国社交媒体平台脸书(facebook)当地时间3月31日在其平台上删除了一段采访特朗普的视频。

  劳拉在其个人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分享了一条脸书的通知消息。消息称,已经删除了一段有关采访特朗普的视频预告片。

  脸书表示,该视频已经删除,这“与脸书和Instagram针对特朗普的屏蔽一致”,“这一规定适用于所有竞选账户和页面”。脸书还提到,未来发布的任何“由特朗普发声”的内容也都将被删除,并将导致账户遭到限制。

  目前,脸书尚未对此事做出回应。

  在1月6日部分特朗普的支持者冲击国会事件发生后,脸书(Facebook)、推特(Twitter)、优兔(Youtube)等社交媒体平台纷纷暂停了特朗普的账户。

  (原标题:特朗普采访视频遭脸书删除 新视频发布亦将受限)

标签:特朗普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