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俄总统普京今将发表国情咨文 聚焦新冠大流行后的发展
2021-04-21 14:39:16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当地时间4月21日中午,俄罗斯总统普京将发表国情咨文。此前,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称,普京国情咨文将致力于新冠大流行后的发展。

  据报道,俄罗斯联邦委员会第一副主席亚茨金曾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将于4月21日在马涅什中央会展中心发表国情咨文。

  他在联邦委员会的会议上表示:“如您所知,总统将于4月21日12时在马涅什中央会展中心发表国情咨文。”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此前称,普京的国情咨文将致力于大流行后的发展,国情咨文中将反映出系统性的支持措施。

  克里姆林宫新闻局此前发布消息显示,参加俄罗斯总统普京年度国情咨文报道工作的媒体代表,需持有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原标题:俄总统普京今将发表国情咨文 聚焦新冠大流行后的发展)

标签:普京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