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初心时刻】孟凡杰: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再创一个新蒙牛

2021-06-28 16:00:4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郑思雯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陈晨):党建引领,产业强国。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加深对党的历史以及理论的理解、认识及把握,6月24日,蒙牛乳业党史学习教育党委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在内蒙古呼和浩特举办。

专题党课活动现场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蒙牛集团党委书记孟凡杰以《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再创一个新蒙牛”的征程中建功立业》为题进行了主题党课分享。

蒙牛集团党委书记孟凡杰进行党课分享

  党课分享围绕“什么是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时代价值”“如何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三部分展开。汲取百年党史丰富营养的同时,感悟深刻历史启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从中厘清历史脉络、认清历史事实、听清时代脉动,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什么好。

  蒙牛集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部署始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及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等作风;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与群众建立密切的联系,自觉维护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在马克思主义原则基础上巩固和加强党的团结、加强党内监督、保持党的肌体健康、使党充满生机和活力。

  蒙牛乳业充分发挥“乳香伴着党旗飘”的党建品牌特色,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精心设计载体和活动,将集中学习和自学、讲好专题党课和开展专题宣讲、“头雁领航行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规定动作做到位,将“红色打卡”忆党史、班前会讲党课、“消费者第一第一第一”实践活动、“异想才能天开”创新月等自选动作做得有特色。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打造一个消费者至爱、更加数智化、国际化、拥有强大文化基因、更具责任感的新蒙牛的智慧和力量。聚焦乳品安全、产品品质、服务质量和客户体验,提升为人民美好生活提供高品质乳品和高质量服务能力。

  坚定理想信念,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是各个时期、各个领域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集中体现,是赋有与时俱进的鲜明时代特色的时代体现,也是如何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精神体现。

  孟凡杰结合蒙牛实际工作提出,“蒙牛人”需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信心,用信仰信念信心照亮奋斗之路;全体党员必须永远保持建党时和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把理想信念的坚定性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的过程中;坚定不移“再创一个新蒙牛”,强化五种能力建设,打造客户导向的敏捷型组织,加快数智化转型,真正把蒙牛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与本领,以“天生要强”的一流团队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蒙牛集团党委成员,高管团队、各事业部、职能部门党组织书记和党员代表现场参会,全国各地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和员工代表线上参会。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