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国防部发言人:中国军队向20余国军队提供疫苗援助
2021-07-29 17:11:2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魏郁)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29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国军队忠实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积极参与抗疫国际合作,通过提供防疫物资援助、派遣军队抗疫专家组、召开疫情防控经验交流视频会议等方式,与50多个国家军队开展抗疫国际合作,向20余国军队提供疫苗援助。

  吴谦说:“今年2月以来,中国军队陆续向巴基斯坦、柬埔寨、蒙古、菲律宾、刚果(布)、赤道几内亚、突尼斯、塞拉利昂、苏丹、老挝、黎巴嫩、匈牙利、加蓬、埃塞俄比亚、北马其顿、津巴布韦、塞尔维亚、毛里塔尼亚、几内亚、莫桑比克等20余国军队提供了25批疫苗援助。”

  吴谦表示,全球抗疫斗争的过程不会一帆风顺,必将经历种种挫折磨难。但只要各国人民团结起来,科学施策,共克时艰,就一定能够战胜疫情,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