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初心时刻丨中国华冶“玫瑰书社” 创新党建文化宣传载体

2021-09-02 18:33:4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郑思雯

  编者按: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进一步展现企业在社会、经济和人类可持续发展中所承担的责任和使命,于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国际在线推出《初心时刻 党建引领 产业强国——百企优秀党员党建公开课》视频专题报道,邀请多家企业的优秀共产党员结合自身和企业实际讲述初心故事及履责行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加深对党的历史以及理论的理解、认识及把握。全方位展现在党建引领下,企业不忘初心产业强国的必胜信念以及对美好未来的坚定追求。

  中国华冶科工集团天津指挥部“玫瑰书社”成立于2020年,书社由中国华冶天津指挥部女职工组成,每月组织开展一次集中阅读分享活动,平时不定期组织开展线上阅读分享活动。活动目的是分享感悟、解读生活,传递能量、启迪智慧,砥砺人生、激励奋进,开创美好、播散芬芳。

  “玫瑰书社”倡导新女性阅读分享,弘扬新时代书香文化,增强女职工知识力量,助推美好华冶新征程。通过多种多样的线上线下阅读活动、推荐书目、领学领读、征文比赛等形式,让公司女职工洗涤心灵、交流思想、丰富自我,舒解工作和生活的压力,散发自己独一无二的芬芳。

职工参与“大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活动

  中国华冶天津指挥部组织开展的“玫瑰书社”活动,不仅持续打造了企业文化软实力,成为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内生动力之一,更创新了企业党建文化的新时代宣传途径,成为强化企业党建宣传的重要载体之一。不仅以独具特色的诵读和分享形式弘扬新时代家风,弘扬新女性忠党报国的坚定初心,更以永远跟党走这一坚定信仰的时代魅力,绽放出馥郁芬芳的时代精神,为企业发展、为实现中国梦肩负使命、拼搏进取,不负韶华、只争朝夕。(陈聃)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