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郑涛东京残奥会4破纪录4获金牌引起轰动 海外媒体及网友:难以置信!
2021-09-03 17:47:1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位树理

  国际在线专稿:9月1日,在东京残奥会男子50米自由泳S5级决赛中,中国选手郑涛获得冠军并打破残奥会纪录。至此,郑涛在本届残奥会获得4块金牌,并4次打破纪录,引起轰动。海外媒体及网友纷纷表示“难以置信”、“太棒了”!

郑涛东京残奥会4破纪录4获金牌引起轰动 海外媒体及网友:难以置信!_fororder_1

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截图

  9月3日,英国广播公司在报道中描述了郑涛在比赛时的精彩表现,并提到网友在社交媒体上高度赞扬他的故事鼓舞人心,取得的成绩令人感到骄傲。

郑涛东京残奥会4破纪录4获金牌引起轰动 海外媒体及网友:难以置信!_fororder_2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截图

  9月2日,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指出,东京残奥会上,中国运动员郑涛成为了泳池里的王者,他4次获得金牌、4次打破残奥会纪录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郑涛东京残奥会4破纪录4获金牌引起轰动 海外媒体及网友:难以置信!_fororder_3

英国《每日星报》报道截图

  同日,英国《每日星报》报道称,郑涛打破世界纪录连夺4金后,在网络上引起了轰动。报道评价道,2020年东京残奥会已经产生了许多精彩瞬间——但很少人能与中国游泳运动员郑涛令人难以置信的仰泳表现相媲美。

郑涛东京残奥会4破纪录4获金牌引起轰动 海外媒体及网友:难以置信!_fororder_4

英国《镜报》报道截图

  9月1日,英国《镜报》报道称,残奥会从来不缺少令人感到震撼的运动员,但是游泳运动员郑涛的传奇事迹将难以超越。报道指出,尽管没有双臂,但30岁的郑涛已经夺得了6枚奥运金牌。

  在社交媒体上,海外网友也纷纷表达对郑涛的祝贺与赞叹。

郑涛东京残奥会4破纪录4获金牌引起轰动 海外媒体及网友:难以置信!_fororder_5

  “哇……郑涛游得太棒了!!!”

郑涛东京残奥会4破纪录4获金牌引起轰动 海外媒体及网友:难以置信!_fororder_6

  “祝贺郑涛。”

郑涛东京残奥会4破纪录4获金牌引起轰动 海外媒体及网友:难以置信!_fororder_7

  “郑涛太棒了。你是一个拥有超强意志力的人,是学习榜样。”

郑涛东京残奥会4破纪录4获金牌引起轰动 海外媒体及网友:难以置信!_fororder_8

  “郑涛太棒了!我爱那些(在遇到困难的时候)不找借口而是努力突破的人。”

郑涛东京残奥会4破纪录4获金牌引起轰动 海外媒体及网友:难以置信!_fororder_9

  “他(郑涛)给我留下深刻印象。尽管他的身体有缺陷,但是他追求最佳的热情从未熄灭,太帅了!感谢分享......”

郑涛东京残奥会4破纪录4获金牌引起轰动 海外媒体及网友:难以置信!_fororder_10

  “天呐!他的能力太出色了......脱帽致敬。”

郑涛东京残奥会4破纪录4获金牌引起轰动 海外媒体及网友:难以置信!_fororder_11

  “多么勇敢的青年啊!能获得金牌真是太了不起了。”

郑涛东京残奥会4破纪录4获金牌引起轰动 海外媒体及网友:难以置信!_fororder_12

  “太神奇了,我此前从未看过(如此精彩的画面)。(郑涛)真的太出色了。”

  (任丽君 马嘉欣 王鲁平 黄蓉)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