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京台社区民众“云相聚”共庆中秋佳节
2021-09-17 11:33:3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京台社区民众“云相聚”共庆中秋佳节_fororder___172.100.100.3_temp_2_1_2_1_1_00de05ef-5ddb-4706-ae0c-bc50b2828f9b

京台社区两地民众猜灯谜互动。

京台社区民众“云相聚”共庆中秋佳节_fororder___172.100.100.3_temp_2_1_2_1_1_7a7c0084-e95f-46e4-bb17-70a80c56749e

北京门头沟大峪社区居民带来的节目表演。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马晓叶):9月16日,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以“社区云相聚·中秋欢歌颂友情”为主题的视频连线活动在北京市门头沟区举办。台湾高雄和门头沟区150余位基层社区民众“云相聚”,共庆中秋佳节。

  北京市门头沟区大峪街道办事处主任李静代表北京会场的社区居民向高雄的同胞表达问候,并送上了中秋佳节的祝愿。李静说,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是中国人期盼团圆的节日,海峡两岸的民众通过视频的方式相互见面,这不仅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更让两岸一家亲的意识融入到了基层民众的心中,相信我们只要守望相助、团结一致,明媚的春天在就眼前。

  高雄市大社区里长侯景耀也向门头沟区社区的居民表达了深深的祝福和由衷的感谢。

  在演出互动环节,高雄社区的民众表演了《来就是客》《舞蹈串烧》《吉利恰恰》,门头沟大峪社区的居民带来了《飞驰天路》《明月几时有》《乌兰巴托的夜》等节目。

  精彩的文艺表演中,还穿插了猜灯谜等互动节目,更是让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共庆佳节的活动在京台社区民众同唱《我们都是一家人》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