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迎中秋 庆团圆
2021-09-18 08:50:47来源:天津日报编辑:范琪妍

迎中秋  庆团圆(图)

  金月湾花园社区开展“翰墨飘香助创文,书画笔会迎中秋”创文主题活动以创建文明城区宣传作为研讨方向,以书画不同视角讴歌新文明城区创建改善人民的幸福生活。通过国粹文化,在传统中秋佳节,用墨香为创文添彩。

迎中秋  庆团圆(图)

  信和苑社区举办“中海家阖中秋悦,文明信和月团圆”创文主题月饼制作活动,社区特制了创建文明城区字样的模具,模具写有“河东创文”“信和有你”等字样……突出了活动的主题,使制作出的月饼更有意义。

迎中秋  庆团圆(图)

  万明里社区开展“桂花飘香满社区 携手共创文明城”──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月饼DIY活动。此次活动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为契机,携手社区居民、志愿者通过自制手工月饼的形式,与社区居民共迎中秋。

迎中秋  庆团圆(图)

  靓锦名居社区举办“品位中秋 传承文明”主题联欢活动,社区欢聚一堂,大家齐动手制作中秋月饼,猜灯谜,品香茗,共叙邻里家常。

迎中秋  庆团圆(图)

  蝶桥公寓社区举办“共话邻里情 喜迎中秋节”主题活动,社区居民一起制作冰皮月饼,在大家的分工合作之下,精致好看的冰皮月饼逐渐成型,大家纷纷将做好的月饼放进精美的包装盒中,带着自己亲手做好的月饼合影留念。 记者 戚帅 潘莹 刘泽瑞 摄影报道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将临,全区各社区开展了一系列庆中秋主题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拉近了邻里情谊,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