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国际微访谈】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减碳费用是对未来的投资 中国最有可能实现减碳目标
2021-11-11 16:57:4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鲁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谢诗佳):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在过去几十年中,中国与联合国系统下的许多机构合作,取得了瞩目的发展成果。本期节目,《国际微访谈》栏目采访了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白雅婷(Beate Trankmann) 。

  白雅婷对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与中国携手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积极参与中国的减贫事业,并且在很大程度上参与了围绕“十三五”规划的讨论,使中国更加关注发展的质量。

  在她看来,气候变化问题是当前全球治理面临的最大挑战,各国必须携手共同解决。她表示,减碳费用是对未来的投资,中国已经将目标转化为政策并提出了非常具体的计划,由于技术和投资优势,中国最有可能实现减碳目标。

【国际微访谈】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减碳费用是对未来的投资 中国最有可能实现减碳目标_fororder_白雅婷192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