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国际微访谈】国际农发基金驻华代表: 中国可以携手联合国提供更多全球公共产品
2021-11-11 16:56:5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鲁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谢诗佳):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在过去几十年中,中国与联合国系统下的许多机构合作,取得了瞩目的发展成果。本期节目,《国际微访谈》栏目采访了联合国国际农发基金驻华代表马泰奥(Matteo Marchisio)。

  马泰奥表示,国际农发基金和中国已经建立合作超40年。40余年来,农发基金将自身视为中国消除农村贫困过程中的合作伙伴,大力支持中国消除贫困的需要。在他看来,如何在有着不同观点的合作伙伴之间进行协调是当前全球治理面临的最大挑战。他表示,中国国内的发展成绩斐然,他期待接下来中国和联合国携手为全球提供更多公共产品,为世界发展做更大贡献。

【国际微访谈】国际农发基金驻华代表: 中国可以携手联合国提供更多全球公共产品_fororder_马泰奥192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