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首个“夏日总动员水上大冲关”竞技娱乐项目亮相靖远
来源:每日甘肃网  |  2022-02-17 16:43:52

  每日甘肃网讯 正月十五元宵佳节,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与靖远县东湾中建文化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夏日总动员水上大冲关》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全省首个大型水上运动竞技娱乐项目即将亮相靖远东湾镇水岸三合景区。按照协议,甘肃广播电视总台将整合省内媒体资源,利用各类媒体的平台,对项目做整体的宣传,真正实现“省媒助力,公号扬名”的宣传效果。

【白银】甘肃首个“夏日总动员水上大冲关”竞技娱乐项目亮相靖远

  据介绍,此次由靖远县人民政府组织,靖远县东湾中建文化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搭建运营的甘肃首家大型水上娱乐竞技项目《夏日总动员水上大冲关》,是靖远县委县政府因地制宜打造绿色、生态、宜居、幸福之城,丰富人民群众文化娱乐生活的重要举措之一。项目利用原生态乡村环境,顺势而为,突出农耕文化游乐项目的参与性和体验性,对保护、传承和利用好传统的农耕文化具有十分积极的作用。

【白银】甘肃首个“夏日总动员水上大冲关”竞技娱乐项目亮相靖远

  闯关水域占地约40m*170m,水上闯关赛道以农耕为主题元素,共设关卡15关分设男(难度较高)女(难度较低)赛道,其中共用关卡3关,每条赛道各9关,15至60周岁人群均可挑战。

【白银】甘肃首个“夏日总动员水上大冲关”竞技娱乐项目亮相靖远

  该项目成功运营,能够吸引省内以及前来甘肃旅游的全国各地游客热情参与,会对靖远县乃至全省发展乡村旅游业起到有力的支撑。同时,也是积极响应中央倡导的全民健身号召、强健群众体魄,体现全民参与的具体实践。该项目也为实现劳动力内部转移,带动本地其他乡村产业、乡土产业的发展,促进农村产业融合提供了新的发展路径。

编辑:吴宇婷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