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文旅厅488.8万元补贴助161家旅行社解困
来源:兰州晚报  |  2022-07-12 09:14:17

  原标题:省文旅厅488.8万元补贴助161家旅行社解困

  7月11日,记者从甘肃省文旅厅获悉,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已审核落实2021年度旅行社“引客入甘”及纾困帮扶补贴资金488.8万元,共涉及省内外旅行社161家,切实以“真金白银”的政策红利帮助文旅市场主体应对疫情冲击、缓解经营困难。

  据介绍,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全面落实2021年度旅行社申报“旅游包机”“旅游专列”“组团叠加”等“引客入甘”旅游补贴资金365万元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对受疫情冲击严重的省内相关地接旅行社的纾困帮扶力度,特别给予敦煌阳关国际旅行社、甘肃翔龙旅行社、张掖金源电力国际旅行社、甘肃兰神国际旅行社等21家省内旅行社纾困帮扶资金123.8万元,助推旅游市场不断回暖。(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编辑:王奇英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