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鲜西兰花首次出口
来源:兰州晚报  |  2022-09-21 10:19:46

【陇南】陇南新鲜西兰花首次出口_fororder_1

  9月20日,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甘肃省陇南市生产的9.5吨、货值5940美元的西兰花,经兰州海关所属天水海关监管放行顺利出口,这是陇南市新鲜蔬菜首次出口。

  陇南市气候条件优越,物产品类丰富,种植生产的特色农产品品质优良、风味独特,一直以来都广受市场青睐。据了解,此次出口的新鲜西兰花是继该市蜂蜜、茶叶、冷水鲟鱼、橄榄油等特色农产品实现出口后,又一农产品实现出口零的突破。

  为保障特色食品、农产品扩大出口,兰州海关不断优化、简化业务办理流程,持续压缩出口产品备案时限,助力企业保订单、扩市场。深入开展企业调研,对接出口需求,指导企业对标贸易地区检验检疫要求,积极应对国际贸易新形势新变化。同时,该关畅通鲜活易腐产品属地查检“绿色通道”,选派专人指导企业开展线上申报,第一时间放行并出具检验检疫证书,解决企业鲜活易腐产品船期紧、贮存期短的问题,全方位保障出口畅通。(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蒋凌 文/图)

编辑:王奇英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