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五河县浍南镇:电脑绣花“绣”出好前景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1-28 11:23:36

  近日,在蚌埠市五河县浍南镇徐桥村笑笑绣花车间里,传来机器嗡嗡作响的声音,绣花操作工正有条不紊赶制订单。

蚌埠市五河县浍南镇:电脑绣花“绣”出好前景_fororder_图片1

绣花操作工正有条不紊赶制订单

  绣花厂的负责人费军夫妻俩在外打工多年,做过绣花工。三年前两人引进了3台电脑绣花机后,将传统刺绣产品与现代科技刺绣相结合,在淮河文化元素的基础上融入时尚元素,生产出来的绣品深受江、浙、沪客户的青睐。“在外虽然收入高,但是在外既照顾不了老人也照顾不了小孩。随着订单越来越多了,一年有五十万的收入,我们现在忙不过来,还聘请了4名绣花工,产品销往江、浙、沪等地。”费军笑着说。

  对于未来的发展,费军满怀憧憬。“接下来,我还要引进先进设备,加强人员技术学习和管理,发展壮大刺绣产业,把绣花产业做大做强,带动更多群众在家门口增收致富。”费军说(文/图 杨来金)

编辑:刘旭东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