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张掖路夜市正式重启 熟悉的街景等你来打卡
来源:中国甘肃网  |  2022-12-21 09:08:38

  原标题:【复工复产进行时】兰州市张掖路夜市正式重启 熟悉的街景等你来打卡

【兰州】兰州市张掖路夜市正式重启 熟悉的街景等你来打卡_fororder_11

  中国甘肃网12月19日讯(中国甘肃网记者 余守萱 何星丑 张麟)近日,兰州市张掖路夜市正式重启,琳琅满目的美食美物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打卡。大家纷纷停下脚步,在这里感受久违的人间烟火。

  “熟悉的不夜金城,正在回来!”王女士按奈不住内心的激动,早早就和闺蜜相约来逛夜市。她说,这里的一切好像都没有变,还是熟悉的气息,熟悉的味道,身边也还是熟悉的人。

【兰州】兰州市张掖路夜市正式重启 熟悉的街景等你来打卡_fororder_22

熟悉的“小红车”又出现在步行街上

  据介绍,在正式复市前张掖路夜市工作人员提前对步行街进行了全面消杀消毒,摸排了商户的健康状况和出摊意向,要求各个摊点在复市后依旧要做好防护工作,更要在消防、食品安全方面把好关,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有序地组织了张掖路夜市的复市营业,当晚张掖路步行街夜市共有240多户流动摊点复市。

【兰州】兰州市张掖路夜市正式重启 熟悉的街景等你来打卡_fororder_33

市民在夜市购物

  伴随着城市生产生活秩序的恢复,城市的“人气”也正在逐步回升,走在张掖路步行街上,夜市秩序井然。“终于开市了,我们会逐步复工复产,迎来繁荣的夜市”“张掖路夜市欢迎您!”出摊的商户们也都纷纷表达着自己激动的心情。

  当天晚上最低温虽然达到了零下,但是也有不少市民饶有兴趣地逛着刚刚开市的张掖路夜市。大家纷纷表示,再次看到这条街热闹的烟火气,心里还是非常激动,能真切感受到城市的活力正在稳步归来。同时,很多市民游客驻足挑选着自己喜欢的商品,部分商户刚入市就已经迎来了“开门红”。

编辑:王奇英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