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云南分公司冬至日为建设者送上温暖与关爱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23 09:29:04

  12月22日,时逢冬至节气,中建二局云南分公司各项目部组织开展冬至关爱活动,把热气腾腾的饺子、汤圆送去工地一线建设者手中,还为建设者家属寄送体温计、感冒药、水果蔬菜等关爱物资。

中建二局云南分公司冬至日为建设者送上温暖与关爱_fororder_2

建设工人送上节日祝福

  中午12点刚过,看着一盘盘饺子、汤圆摆满了食堂餐桌,昆明机场职工出勤楼项目钢筋工赵荣发激动地掏出手机,拍起了照片,并在微信朋友圈晒图称:“看,我在南方也吃到饺子啦,祝大家冬至快乐。”

  赵荣发说,他已有3年没有回东北老家过年了,今年特意早早备了年货,准备元旦过后就回老家和家人们团聚。

中建二局云南分公司冬至日为建设者送上温暖与关爱_fororder_1

寄送出去的防疫抗疫关爱物资

  为了感谢建设者的辛苦付出,昆明机场职工出勤楼项目部管理人员在当天早上6点便开始准备各类食材。昆明红星天悦项目联合党支部通过“线下+线上”联动方式,为建设者家属寄送防疫抗疫关爱物资及慰问卡。

  中建二局云南分公司负责人表示,每年公司都会通过职工之家、青年之家开展“冬送温暖”“夏送清凉”系列关爱行动,并针对一线建设者的实际困难,进行“一对一”帮扶和志愿服务,从而提高公司各项目部一线建设者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文/图 赵晨)

编辑:张科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