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艺术学院:建设一流学科 培养一流人才
来源:人民网  |  2022-12-23 08:53:50

云南艺术学院:建设一流学科 培养一流人才_fororder_WJC4

  12月20日至21日,中国共产党云南艺术学院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大会报告指出,云南艺术学院今后五年的总体奋斗目标是:形成高质量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学科专业体系、人才培养体系、师资队伍体系、科研创作展演体系、社会服务体系、国际交流合作体系、内部治理体系。办学层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明显提升,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有一批领军人物和名师大家,涌现出一批标志性的教学、科研、创作成果。国际交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拓展深化。在文化建设等方面作出更大贡献,社会服务能力明显增强。办学条件显著改善、设施完备、保障充分,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提高。学院影响力明显增强。未来五年的主要任务是:在一流学科建设上着力,在一流人才培养上着力,在一流师资队伍建设上着力,在一流科研创作展演上着力,在一流社会服务上着力,在一流国际交流合作上着力,在一流治理上着力,在一流党建引领上着力。(记者徐前)

编辑:张科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