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育“两个博览会”云南展馆亮点纷呈
来源:云南日报  |  2022-12-23 08:50:16

中国体育“两个博览会”云南展馆亮点纷呈_fororder_4b8f

腾冲体育城线上展馆

  在2022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上,云南展馆内容丰富、亮点纷呈。

  云南入选2022中国体育旅游十佳景区的保山永子棋院、十佳线路的昆明十峰登山体育旅游线路、十佳赛事的中国怒江皮划艇野水公开赛、十佳目的地的腾冲4个项目和入选2022中华体育文化优秀项目的中国沧源佤族司岗里摸你黑“狂欢节”系列活动、德钦格萨尔射箭节、普洱镇沅县全国陀王争霸赛、石屏县彝族跳鼓坡节4个项目将作为本届“两个博览会”主推产品在展览平台上线。

  云南展馆由省体育局联合腾冲市共同打造,融合腾冲体育、文化、旅游等元素,搭建具有云南特色的体育产业融合发展展示平台,展示云南全域体育和全域旅游融合发展成效,借助“两个博览会”连接国际国内体育文化和旅游产业渠道,依托云南民族交融、生态优良、人文旅游资源丰富等区位优势,推动云南与国内外体育文化、体育旅游资源的集聚整合和对接交流,擦亮云南体育文化旅游新品牌。(记者 娄莹)

编辑:张科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