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民族村元旦节期间敲响“木鼓节”
来源:掌上春城  |  2022-12-29 08:55:10

  原标题:元旦民族村敲响木鼓节

  2022年12月31日至2023年1月2日,云南民族村将举行“木鼓节”狂欢活动。活动期间,邀请市民及游客共享民族文化,共度新年佳节。

云南民族村元旦节期间敲响“木鼓节”

  敲响木鼓、木鼓巡游、激情澎湃的甩发舞……元旦期间,云南民族村将向游客展现原汁原味的佤乡木鼓文化,为游客传递新年祝福。游客来到云南民族村,除可体验到独特的木鼓文化,还能品尝具有云南民族特色的鸡肉烂饭、自酿米酒、羊汤锅、炸乳扇等地道美食。

云南民族村元旦节期间敲响“木鼓节”

  同时,云南民族村每天还将上演数十场《七彩云霞》系列演出。

  元旦期间,云南民族村将执行“限量、预约、错峰”接待措施,游客可在“云南民族村官方微信公众号、美团、携程”等平台上提前进行分时预约,实名购票,并携本人二代身份证入园。对于免票人群,还需携带免票证件至游客中心办理入园手续。

  此外,在交通方面,除乘坐24路、44路、73路、94路、171路、K31路、游2路、观光巴士1号线、A1路、A9路公交车可到达云南民族村,乘坐地铁5号线也能到达。(记者 杨官荣)

编辑:张科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