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海外网友期待北京冬奥会:一起向未来
2022-01-20 17:56:4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冬

  国际在线专稿:1月20日,距离北京冬奥会开幕还有15天,北京降下2022年的第一场雪。大片雪花如鹅毛般洋洋洒洒,让人感受到冬奥的脚步越来越近,冬奥氛围愈加浓厚。冬奥会开幕在即,海外社交媒体网友同样关注,他们对此有哪些期待呢?一起来看一下吧!

  有网友对北京冬奥会的成功举办充满期待和信心:

海外网友期待冬奥 一起向未来_fororder_3

  2022北京冬奥会将会展现一场非常精彩的绿色数字冬奥盛会。

海外网友期待冬奥 一起向未来_fororder_4

  对于所有的志愿者团队来说,你们杰出的奉献精神和辛勤的工作对于这场最盛大的体育赛事来说至关重要;对所有运动员来说,你们所有人都有权利取得成绩并为之骄傲。

海外网友期待冬奥 一起向未来_fororder_7

  一起向未来。

海外网友期待冬奥 一起向未来_fororder_8

  可以肯定的是,北京(冬季)奥运会将为所有人带来一场精彩的表演!!! 中国冲呀,加油!!

海外网友期待冬奥 一起向未来_fororder_1

  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北京冬奥这一场体育盛会了。

海外网友期待冬奥 一起向未来_fororder_2

  期待下个月能观看北京冬奥会。

  有的网友为北京冬奥会和运动员们送上了祝福:

海外网友期待冬奥 一起向未来_fororder_6

  祝所有的运动员们好运。

海外网友期待冬奥 一起向未来_fororder_9

  祝中国2022年冬奥会圆满成功。

海外网友期待冬奥 一起向未来_fororder_10

  作为我20多岁时观看的最后一场奥运会,我预祝2022北京冬奥会所有参赛队伍好运。我唯一关心的是这次选拔的杰出运动员们能努力做到最好,每个团队都有创造成就的相同权利。我还要向表现令人惊叹的志愿者团队致以最深切的谢意,他们让北京2022(冬奥会)成为可能。

  还有的网友表示应拒绝将体育比赛政治化:

海外网友期待冬奥 一起向未来_fororder_11

  (北京冬奥会)通过体育建设一个包容的全球共同体。我们只有一个所有人共享的地球母亲,任何分裂的企图都是在与全人类作对。

海外网友期待冬奥 一起向未来_fororder_12

  2022是所有人的!是时候一起度过这一历史悠久的传统了,拒绝政治化!

海外网友期待冬奥 一起向未来_fororder_13

  我们都应该回归初心; 应该发扬所有促进和平与爱的事。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团结了全世界,为所有家庭带来幸福和欢乐。体育里不应该有政治的空间!

海外网友期待冬奥 一起向未来_fororder_14

  这项体育赛事是为了庆祝运动员的卓越成就的,不是给政客闹事的!!!黑子们会继续黑,但这场比赛才不会结束呢。

海外网友期待冬奥 一起向未来_fororder_15

  与政治相比,人类有更高级的需要,这是我们在意和捍卫奥林匹克精神的原因。所以美国“抵制”的不是中国,而是整个世界的未来,包括你、我、她和他。(王鲁平)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