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北京冬奥会还没开幕 外国运动员和海外媒体及网友已开启点赞模式
2022-01-31 09:12:5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史赫奕

  国际在线专稿:北京冬奥会离开幕还有几天,然而无论是入驻冬奥村的运动员还是一些海外媒体以及网友,已纷纷对主办方的各项服务工作开启点赞模式,并表示相信本次盛会一定会取得成功。

北京冬奥会还没开幕 外国运动员和海外媒体及网友已开启点赞模式_fororder_图片1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截图

  1月28日,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称,北京冬奥会的床一定会令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运动员“眼红”。报道称,雪橇运动员萨默·布里彻(Summer Britcher)想让全世界知道,北京冬奥村的床是世界上最好的!报道还援引她在社交媒体发布的视频内容称,“我有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东西要分享,因为我们这里不仅没有硬纸板床,而且北京(冬)奥组委好像在说,‘我们怎么可能只比东京强一点呢?’”她还分享了如何使用遥控器来调整床,介绍床垫可以升高和降低到多个位置,以获得最大的舒适度。《纽约邮报》同日亦报道称,萨默·布里彻称冬奥村的床非常舒服,让自己非常享受。视频最后,她表示,现在简直是处于零重力模式(表示床铺舒适度),这可“太棒了”。

北京冬奥会还没开幕 外国运动员和海外媒体及网友已开启点赞模式_fororder_图片2

  哥伦比亚《金迪奥报》报道截图

  哥伦比亚《金迪奥报》1月30日题为《北京为冬奥会做好了准备》的报道称,北京到处都可以感受到浓厚的冬奥氛围。位于北京中轴线的天安门广场布置了冬奥主题的景观,奥林匹克塔的梦幻灯光让人沉浸其中,首钢公园的夜景十分惊艳。此外,被运动员们视为“家”的冬奥村,其建筑和内部的种种设施也令人叹为观止。

北京冬奥会还没开幕 外国运动员和海外媒体及网友已开启点赞模式_fororder_图片3

  比利时RTL电视台网站报道截图

  比利时RTL电视台1月29日的报道关注到此次冬奥会中的医疗保障情况。报道称,为了即将开幕的北京冬奥会,滑雪医生经过4年的滑雪及急救培训,具备了4分钟到达运动员身边并开展救治及转运的能力。一旦出现险情,他们会背负医疗包迅速抵达现场。报道指出,滑雪医生团队包括骨科、外科等科室的医护人员。

北京冬奥会还没开幕 外国运动员和海外媒体及网友已开启点赞模式_fororder_图片4

  俄罗斯vesti.ru新闻网站报道截图

  俄罗斯vesti.ru新闻网站报道称,俄罗斯总统普京通过视频为即将出征北京冬奥会的俄罗斯运动员送行。普京说,有充分理由相信北京冬奥会将会是一届精彩的高水平盛会,冬奥会主办方将保障运动员和观众的安全。

  此外,不少网友也为本次盛会和运动员们献上祝福:

北京冬奥会还没开幕 外国运动员和海外媒体及网友已开启点赞模式_fororder_图片5

  祝福每一位运动员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上有精彩表现,并与来自世界各国的朋友共度美好时光。

北京冬奥会还没开幕 外国运动员和海外媒体及网友已开启点赞模式_fororder_图片6

  中国将呈现精彩的奥运赛事,预祝奥运健儿取得佳绩。

北京冬奥会还没开幕 外国运动员和海外媒体及网友已开启点赞模式_fororder_图片7

  在加拿大祝福(北京冬奥)。

北京冬奥会还没开幕 外国运动员和海外媒体及网友已开启点赞模式_fororder_图片8

  问候所有参加(北京冬奥)这个体育盛会的运动员,愿大家勇创佳绩。(马嘉欣 黄蓉 任丽君 王鲁平)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