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绿发:涵养“绿脉”良性循环 产业升级融合城市发展
2022-06-15 16:35:5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晨

  在推进共同富裕与实现“双碳”目标的大背景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推出“碳”路未来——全球企业“双碳”案例系列报道,聚焦不同企业结合自身所长践行“双碳”理念,为推动生产、生活绿色转型所发挥的作用和担当,传递企业品牌向上力量。

中国绿发:涵养“绿脉”良性循环 产业升级融合城市发展_fororder_1

中国绿发:涵养“绿脉”良性循环 产业升级融合城市发展_fororder_2

  近年来,中国绿发对海南省文昌市宝陵河区域的濒危红树林实施生态复育和保护性开发,通过疏通河道、复育湿地生态系统、保护生物多样性、改善当地旅游市场环境,保护宝陵河湿地公园原生红树林321亩,完成复育面积约400亩,打造集生态涵养、科普研究、文化展示、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生态休闲旅游胜地,实现宝陵河区域生态保护与旅游发展的良性互动和可持续发展。

中国绿发:涵养“绿脉”良性循环 产业升级融合城市发展_fororder_3

中国绿发:涵养“绿脉”良性循环 产业升级融合城市发展_fororder_4

  在“天下第一秀水”千岛湖,中国绿发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转化为现实图景,为浙江打造了一张面向世界的全新绿色、运动、文旅新名片,为全球梦想家构筑一处自在惬意的湖岛胜地——千岛鲁能胜地。

中国绿发:涵养“绿脉”良性循环 产业升级融合城市发展_fororder_5

  板上发出绿电,板下防风固沙,助力生态修复......在中国绿发的努力下,青海乌图美仁从茫茫荒漠正在向清洁能源产业园区大步迈进,以先行者的姿态为青海高质量打造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再添绿发新力。

中国绿发:涵养“绿脉”良性循环 产业升级融合城市发展_fororder_6

  中国绿发对山东济南世纪大道以北,龙凤山路以西的建筑垃圾填埋场等进行改造提升,打造了济南东部近千亩集绿色、生态、低碳、运动的全民体育公园,改善了区域环境,提升了当地居民的体育健康生活,旧貌换了新颜。

中国绿发:涵养“绿脉”良性循环 产业升级融合城市发展_fororder_7

中国绿发:涵养“绿脉”良性循环 产业升级融合城市发展_fororder_8

  在吉林长白山,中国绿发以绿色发展为引领、生态开发为导向,建成了国家首批铂金级“健康小镇”、4A级旅游景区、吉林省“两山理论”实践基地——长白山鲁能胜地。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