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企业社会责任】 Visa“冬奥有她”赋能女性小微企业
2022-08-19 16:37:2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郑思雯

  2022年7月,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主办的“2022全球企业社会责任案例巡展”活动正式启动。活动聚焦中外企业在社会责任领域的最新实践与成果,向全社会传递“担责任 系天下”的企业力量与担当,与企业共创可持续发展的美好未来。

  本年度案例征集的内容涵盖企业在乡村振兴、双碳、生态保护、教育支持、科技进步、积极抗疫,以及推动可持续发展等多个方面的企业履责案例。 小微企业是国民经济的支柱,在推动社会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影响着体育、文化、旅游类产业的发展与奥运主办城市的转型升级,也为位于赛事举办地的小微企业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作为一家使命驱动的企业,Visa一直以来都在支持小微企业,帮助他们从疫情中恢复,并为他们提供数字转型工具。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冬奥有她”项目是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事量身打造的公益项目,由Visa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北京体育大学于2019年12月共同发起。项目覆盖京津冀地区的体育、旅游与文化产业,通过多元化的赋能机制,为女性小微企业的发展提供实用的商业技能、数字化的工具,企业发展金以及国际推广平台。项目还为女性小微企业家打造了实现信息交流和经验分享的沟通平台。项目目标于2022年底覆盖5000家女性小微企业。

  2022年初,“冬奥有她”项目为京津冀地区4,200多名女性小微企业主提供了多方位的、系统的赋能培训,帮助她们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与外部资源整合对接能力。

  2022年2月,“冬奥有她”项目成功入选了北京冬奥组委《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案例遗产报告集(2022)》,为奥林匹克运动和赛事举办地的包容与可持续发展提供了示范和借鉴意义。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