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美警粗暴执法再添一起:推搡击打19岁非裔女子 致其后脑勺着地
2022-09-02 11:04:13来源:海外网编辑:陈佳杰

美警粗暴执法再添一起:推搡击打19岁非裔女子 致其后脑勺着地

  纽约市警察推搡、击打19岁非裔女子。(现场视频截图)

  海外网9月2日电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等多家媒体9月2日报道,纽约市警察局日前在执法过程中,暴力推搡、击打一名19岁的非裔女孩,致其仰面倒地送医,引发目击者惊呼、质疑。

  事发于当地时间8月30日下午5时左右,纽约市警方当时正在曼哈顿西136街逮捕22岁男子埃尔文·詹姆斯,因其涉嫌持有非法“幽灵枪”。警方9月1日公布的现场视频显示,警方逮捕詹姆斯时,19岁的非裔女子塔马尼·克拉姆上前阻挠,一名警员随后与其发生肢体冲突。警员不仅推搡克拉姆,还用手击打其面部。克拉姆随后仰面倒下,后脑勺着地,但意识清醒。

  克拉姆倒地瞬间,周围传出一阵惊呼,有人对警察大喊:“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她还是个小女孩。”被人扶起来后,克拉姆要求送医。

  克拉姆之后戴着手铐被两名警察带走,被控袭击警察、妨碍执法等罪名。除了克拉姆,至少有另外两名女性也因阻碍执法被捕。警方声称,冲突完全是由克拉姆等人围堵执法警员造成的。克拉姆及其家人对警方的所作所为表示不满,其律师和民权人士认为,“暴力推搡不应是警方控制人群的方式”。

  案件目前仍在调查中,当地检方仍在收集证据,以决定是否对涉事警察提出控告。(海外网 姚凯红)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