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美国最大监狱再有囚犯在押期间死亡 3名员工被停职
2022-09-02 09:55:58来源:海外网编辑:陈佳杰

美国最大监狱再有囚犯在押期间死亡 3名员工被停职

  赖克斯岛监狱(资料图)

  海外网9月2日电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本星期,美国最大监狱——赖克斯岛监狱再有一名囚犯在押期间死亡,3名员工被停职。

  这是今年以来,赖克斯岛监狱第12名在押囚犯死亡。纽约市惩教署表示,自6月以来,40岁的迈克尔·涅维斯 (Michael Nieves) 因一级入室盗窃罪一直被关押,他于当地时间8月30日在埃尔姆赫斯特医院去世。

  涅维斯患有精神疾病,上个星期,他曾在监狱里用剃刀割喉,但惩教人员至少10分钟没有采取任何行动。

  位于美国纽约市的赖克斯岛监狱一直存在卫生条件差和充斥暴力等现象,几乎每年都会发生在押囚犯死亡事件。囚犯的死因多与自杀、服用过量药物等有关。(海外网 李萌)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