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乔丹一件篮球背心逾千万美元拍卖
2022-09-16 16:01:20来源:新华社编辑:殷亮

  新华社北京9月16日电 美国篮球明星迈克尔·乔丹穿过的一件篮球背心15日在美国纽约市以1010万美元拍卖,创下运动员上场穿过的运动衣拍卖价格最高纪录。

乔丹一件篮球背心逾千万美元拍卖

2016年7月24日,前NBA球星迈克尔·乔丹等身蜡像在香港铜锣湾一家商场展出。(新华社记者李鹏摄)

  法新社援引苏富比拍卖行消息报道,乔丹1998年6月3日穿着这件印有“Jordan23”(乔丹23号)字样的红色篮球背心参加NBA总决赛的第一场比赛。他为芝加哥公牛队赢得当年的NBA总冠军立下汗马功劳。

  报道说,这件背心经过20次竞价,最终以预估计两倍多的价格成交。

  今年5月,阿根廷已故足球明星迭戈·马拉多纳1986年在世界杯比赛期间穿过的一件球衣以714.25万英镑(约合818.68万美元)拍卖。(袁原)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