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国庆假期北京市在公园景区推出多项系列主题活动
2022-09-28 18:27:5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韩基韬

  国庆假期将至,北京市在市属公园推出30余项系列主题活动陪伴市民游客欢乐过佳节。目前,公园内的花坛、花卉景观已经亮相,多姿多彩的花卉展已经陆续开展。

国庆假期北京市在公园景区推出多项系列主题活动

  北京市属公园、国家植物园及中国园林博物馆推出“国庆赏花、国庆看展、国庆红色游、国庆科普游、重阳有礼”五个板块36项线上线下活动,陪伴市民游客欢乐过佳节。

国庆假期北京市在公园景区推出多项系列主题活动

  22组花坛、近8万平方米的花卉环境在北京市属公园及中国园林博物馆全新亮相,为国庆佳节增添浓厚的节日氛围,花卉景观与历史名园相映生辉,吸引众多市民游客纷纷打卡留念。国家植物园首届菊花展、中山公园唐花坞“春华秋实”精品花卉展、颐和园“颐和秋韵”桂花文化展等花卉展览已相继开展,国庆期间市民游客可到公园里观赏各类特色花展,感受花香四溢的十月。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提示广大游客:过节游园勿忘安全防疫。

  北京市属公园实施“限量、预约、错峰”措施,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查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市民游客游园需提前预约,规范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安全游览距离,不扎堆、不聚集,配合管理人员疏导,安全文明有序游园过节。

  (总台记者 纪乐乐 付海亮)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