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企业社会责任】陪他们看世界 “德禄图书角”公益计划
2022-09-29 17:18:0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郑思雯

  2022年7月,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主办的“2022全球企业社会责任案例巡展”活动正式启动。活动聚焦中外企业在社会责任领域的最新实践与成果,向全社会传递“担责任 系天下”的企业力量与担当,与企业共创可持续发展的美好未来。

  本年度案例征集的内容涵盖企业在乡村振兴、双碳、生态保护、教育支持、科技进步、积极抗疫,以及推动可持续发展等多个方面的企业履责案例。

  有一群孩子,虽然他们身处大山,也许资源有限,但是他们也有看世界的权利,也有获得更多知识的权利,更有掌握自己人生的权利。因此,raumplus德禄通过捐书的形式,想通过书籍里面的内容,带他们看看外面精彩的世界….. 

【2022企业社会责任】陪他们看世界“德禄图书角”公益计划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929163006

【2022企业社会责任】陪他们看世界“德禄图书角”公益计划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929163010

【2022企业社会责任】陪他们看世界 “德禄图书角”公益计划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929163013

【2022企业社会责任】陪他们看世界 “德禄图书角”公益计划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929163016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德禄希望通过这样一种精神世界资源提供的方式,让他们可以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同时,德禄也将这些爱心人士的眼界、知识、思维,通过书籍的方式传递给这些山里的孩子们。因此,德禄联合这些爱心人士,筹划“德禄图书角”计划,倡导大家一同为山区的孩子们捐献书籍、设计图书角。让我们一起,陪他们看世界,带他们走进更广阔、更精彩的世界……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