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同唱国家情 香港学生手语舞表演迎接国庆
2022-09-30 19:07:2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胡君颜

  为庆祝国庆,粤港澳大湾区文化艺术发展协进会举行系列《国家》手语舞进校园活动,9月30日在香港沪江维多利亚学校举行了展演汇报。学生们载歌载舞,深切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

同唱国家情 香港学生手语舞表演迎接国庆

  《国家》手语舞还制作成视频,在香港金紫荆广场、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西九文化区艺术公园等著名地标取景,100多位儿童参与拍摄。通过手语舞的表演,展现香港青少年的精神风貌,表达了浓浓的家国情怀。

  粤港澳大湾区文化艺术发展协进会主席沈慧表示,让学生从小认识自己的国家,热爱自己的国家,以身为一名中国人而骄傲,是举办此次活动的重大意义。接下来活动还会走进更多校园,让孩子们感受祖国之美好,共画文化“同心圆”。(总台记者 魏可枫 苏子杰)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