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毛里塔尼亚总统加兹瓦尼:本届进博会时机特殊 意义重大
2022-11-05 14:05:4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殷亮

  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毛里塔尼亚总统加兹瓦尼在视频致辞中表示,进博会是一个企业展示产品、探索商业和投资机遇的国际平台,有助于加强伙伴关系和促进世界经济复苏。毛里塔尼亚拥有特殊地缘优势、丰富自然资源和较好营商环境,希望本次博览会能够增强两国经贸联系,创造更多投资机遇。

毛里塔尼亚总统加兹瓦尼:本届进博会时机特殊 意义重大

  加兹瓦尼指出,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灾难性影响,乌克兰危机引发国际安全局势恶化,国际供应链受阻,经济萧条导致通货膨胀率上升,所以本届进博会时机特殊,意义重大。此次进博会也展现了中国支持自由贸易、开放经济、多边主义和更加公平正义的国际秩序的决心,也进一步加强两国友好合作关系。毛方将坚定支持一个中国原则,愿同中方进一步深化友好合作关系。

  (总台央视记者 赵超逸 朱若梦)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