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第五届进博会开展 多家台企亮相(两岸关系)
2022-11-06 12:30:5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倩楠

第五届进博会开展 多家台企亮相(两岸关系)_fororder_1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霍建阳):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进博会开展首日,参展商“老朋友”和“新面孔”齐聚,进博会的“朋友圈”持续扩容,今年共有145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展,284家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参加企业商业展,数量超过上届。第五届进博会继续按照行业布局企业商业展,设立汽车、食品及农产品、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六大展区。

  和往届进博会一样,本届进博会也吸引了多家台资企业参展,旺旺集团水神事业部、金门酒厂、乔山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参展台资企业中,既有进博会的“回头客”,也有“新朋友”。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