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国际微访谈】丹麦驻华大使三赴进博会:我们应该好好利用这样优质的平台
2022-11-08 14:24:5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鲁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谢诗佳 刘朱鹮): 11月5日至10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中国上海举办。本届进博会继续秉承“新时代,共享未来”的主题,共有145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展,284家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参加企业商业展。

  今年已经是丹麦驻华大使马磊(Thomas Østrup Møller)连续参加进博会的第三年。聚焦中丹两国绿色发展和清洁能源合作的“中丹绿色合作馆”是本届进博会的一大亮点,这一展馆将传达出什么信息?丹麦将通过进博会平台收获什么成果?大使如何理解本届进博会展现出的数字技术与贸易的融合趋势,又对中共二十大后中国的对外开放有何期待?接下来,一起听听大使来自进博会现场的分享吧!

【国际微访谈】丹麦驻华大使三赴进博会:我们应该好好利用这样优质的平台_fororder_下载 (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