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进博新品汇丨有机鲜果、家居科技、服务方案……新品轮番亮相“四叶草” 一起来大开眼界
2022-11-10 18:57:2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田媛媛

  11月6日至9日,第五届进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北厅进行了新品集中发布。央视新闻《进博新品汇》连续四天直播本届进博会上全球首发、亚洲首秀、中国首次亮相的各种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

  94场发布活动,共发布170余件新品,涵盖消费品展区、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汽车展区、技术装备展区等,不仅有最新的抗老焕肤黑科技产品、轻松DIY染色的染发仪等美妆新品,让“小白”秒变熟练技工的“三合一”安装钳,给电梯装“大脑”的楼宇自控系统等前沿技术装备,还有备受关注的靶向药物、角膜塑形镜、外科手术机器人等先进的医疗产品,都在这里集中亮相。

进博新品汇丨有机鲜果、家居科技、服务方案……新品轮番亮相“四叶草” 一起来大开眼界

  从世界各地的有机鲜果,到最新潮的家居科技产品,再到赋能商业企业的各类服务方案……“上新”时刻遍布进博“四叶草”,一起来大开眼界!

01

水果也联名:一根吸管轻松开椰青

  拥有百年历史的果蔬品牌都乐是进博会的老朋友,至今已连续五届参展。今年,都乐把与迪士尼及环球两大IP合作联名款新品的全球首发放在第五届进博会现场,重磅首发都乐X上海迪士尼妙开香水椰、都乐X小黄人限定版牛油果等两款新产品。

进博新品汇丨有机鲜果、家居科技、服务方案……新品轮番亮相“四叶草” 一起来大开眼界

  其中,本届进博会将首发的妙开香水椰,来自香水椰核心产区泰国丹嫩沙多,采用了专利开椰技术,通过椰农对于椰子的处理,再加上随包装附送的专利打孔器的使用,妙开香水椰直接通过吸管就能打开。

  都乐中国生鲜集团副总裁兼总经理杨振宇介绍,随着中国开放进程的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国家地区可以向中国输入特色水果,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及需求也在不断升级。都乐妙开椰,还有都乐即食玉米系列,果切系列,都是打开包装就能食用,这些产品将水果的食用场景从传统的家庭延展到了办公室、差旅、露营等多元化的场景,通过更便利的食用方式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进博新品汇丨有机鲜果、家居科技、服务方案……新品轮番亮相“四叶草” 一起来大开眼界

02

健康饮水 做智慧生活家

  近年来,全民健康消费意识觉醒,让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对饮水机提出了更高的功能与品质需求。人们对饮水机的需求已从单一的功能向全场景品质需求升级,饮用水与生活用水都必须具备安全洁净的前提。

  IAM本届进博会上全球首发矿物熟水机X6S、前置净水器、中央除垢器等水系列产品,提出针对中国家庭生活研发的“全屋智慧饮水方案”。

进博新品汇丨有机鲜果、家居科技、服务方案……新品轮番亮相“四叶草” 一起来大开眼界

  相比去年的新品,今年IAM从安全饮水升级到健康饮水,将熟水机升级为“3秒喝上矿物熟水”的矿物熟水机,以高端科技重新诠释传统“熟水”文化内涵,并针对全屋用水提出新一代的解决方案。

03

共商可持续发展 “智护地球”计划启动

  德勤中国可持续发展与气候变化主管合伙人谢安表示,德勤从自身做起,实现了2019—2021财年的运营和商务差旅碳中和。今年德勤全球宣布计划投资10亿美元增强可持续发展与气候变化专业服务能力,赋能企业打造差异化的ESG方案。对可持续发展与气候变化服务进行了重磅升级,包括全球首发德勤EEIO碳足迹因子库和覆盖建筑全生命周期的绿色低碳一站式解决方案。

进博新品汇丨有机鲜果、家居科技、服务方案……新品轮番亮相“四叶草” 一起来大开眼界

  EEIO碳足迹因子库覆盖国民经济3大产业、细分153个子行业,所有行业和产品都能找到对应数据,并且具备深度分析功能和丰富的应用场景。覆盖建筑全生命周期的绿色低碳一站式解决方案,则为开发片区或在营企业搭建集碳台账、碳核算、碳资产、碳分析、碳治理、碳交易、碳达峰推演、碳减排路径规划等多维度功能于一体的智能综合管理平台,引领产业低碳转型。

04

数字化背景下 全球市场拓展解决方案

  长期以来,中国始终坚定推动并积极践行高水平对外开放。随着《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的正式生效以及“一带一路”倡议的不断深化,中国企业“走出去”的步伐日益加快,并愈加广泛地参与到国际市场的合作之中。在此背景之下,邓白氏数字化全球市场拓展解决方案应运而生。该解决方案以邓白氏全球数据云中4.9亿家全球企业数据和消费标签数据为基础,结合邓白氏在市场营销领域的经验积累、持续更新迭代的专业数字化服务和工具,能够赋能外贸企业市场定位、客户识别、精准触达、销售转化的营销获客全流程。

  作为参加过三届进博会的老朋友,邓白氏中国区总裁吴广宇表示,进博会是中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新品发布活动中首发的新品均得到了政府及企业的广泛关注。期望继续利用进博会所提供的与中国本土客户深度交流的机会,为中国的现代化建设助力。

  进博会为全球企业搭建起沟通交流和创新合作的平台,提供了更开放的展示机会。今年《进博新品汇》特别关注到节能减排,很多企业带来他们的新产品助力中国生态目标实现,同时也关注到企业转型热点——数字经济,在更多首发、首秀中,绿色、低碳、智能依然是主流。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