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年味渐浓 红灯笼点亮小城两当
来源:中国甘肃网  |  2023-01-03 09:21:10

  原标题:【陇拍客】年味渐浓 红灯笼点亮小城两当

陇南:年味渐浓 红灯笼点亮小城两当_fororder_1

  新年即将到来,走进“美丽两当 红色福地”,小城两当县年味渐浓。街道两侧,路灯下、树枝上……随处可见的大红灯笼、各色彩灯,将街道装饰一新,五彩纷呈,灯火辉煌的新气象,点亮了整个小城。

陇南:年味渐浓 红灯笼点亮小城两当_fororder_2

  两当县利用路灯、城区现有景观,城区绿化、城市休闲区域等,采用临时性亮化灯饰、亮化渲染设施,与建设部分长期城市景观相结合的方式,立体化、全方位对城区进行美化亮化。

陇南:年味渐浓 红灯笼点亮小城两当_fororder_3

  此次春节氛围营造亮化美化工程,采用节能环保灯具和LED等新型现代光源,安装兔子灯、圆灯笼、彩灯等多种亮化灯,造型丰富,寓意美好,科技灵动。

陇南:年味渐浓 红灯笼点亮小城两当_fororder_4

  一盏灯笼,一串希望,各处悬挂的大红灯笼,营造出喜庆、祥和、美丽的新年氛围,向居民群众送去了最美好的新春祝福。

  每日甘肃网记者 程健 通讯员 张小静 摄影报道 

编辑:王奇英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