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晨曦浸染天鹅湖 天鹅击水溅清波
来源:每日甘肃网  |  2023-01-03 09:20:54

  原标题:晨曦浸染天鹅湖 天鹅击水溅清波 冬日金川峡有你没有见过的美

金昌:晨曦浸染天鹅湖 天鹅击水溅清波_fororder_1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何为 摄影报道

  金昌市永昌县金川峡天鹅湖像一颗蓝色的宝石,镶嵌在群山怀抱之中,朝晖夕阴,气象万千,胜景奇秀,四季不同。

金昌:晨曦浸染天鹅湖 天鹅击水溅清波_fororder_2

  冬日的清晨,当你来到金川峡天鹅湖,放眼向东望去,茫茫的天际弥漫着一层轻飘飘的白雾。白雾远处,挂着一片淡淡的,桃红色的云霞。它不那么浓重,也不那么清淡。转眼之间,桃红色云霞的正中,出现了一个红得可爱的圆球。

金昌:晨曦浸染天鹅湖 天鹅击水溅清波_fororder_3

  此时,迎着朝霞漫步在金川峡谷,天鹅咯咯咯的叫声在天空中飞来飞去,宽阔的水面上,成群洁白的天鹅,在悠闲地游荡,像朵朵白絮在随风漂流。

金昌:晨曦浸染天鹅湖 天鹅击水溅清波_fororder_4

  清晨的金川峡美丽得真是让人很心动,无不感叹大自然的神奇,有这般让人陶醉的景色。

金昌:晨曦浸染天鹅湖 天鹅击水溅清波_fororder_5

编辑:王奇英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