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民乐:新春将至年味浓 备足年货迎新年
来源:中国甘肃网  |  2023-01-20 09:20:36

  原标题:【新春走基层】民乐:新春将至年味浓 备足年货迎新年

【张掖】张掖民乐:新春将至年味浓 备足年货迎新年_fororder_1

  新春将至,大街小巷的年味渐渐浓了起来到处弥漫着欢乐祥和的新春氛围。连日来,民乐县各超市、市场纷纷开启“年货”模式,迎接即将到来的农历兔年。

  走进民乐县南市场所设的年货市场内,到处都是一派热闹而繁忙的景象,各摊位早已摆满了带“兔元素”的福字、窗花、红包、对联,有“福”字的中国结及灯笼、新春摆件等节庆用品一派红火。同时,蔬菜、肉类、腊味、水果等特色优质农产品也应有尽有,干货、水产等年货也是种类丰富,吸引了不少来来往往的市民驻足购买。

  “今年过年的气氛相当不错,在我们南市场这边年货样样齐全,使我们广大人民购物方便。” 市民朱文昌在采访中说道。

  “春节来临之际,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对出店经营、流动摊贩、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加大整治力度,并对年货市场的年货摊位做好管理,为广大市民营造整洁、有序的节前市容环境。”民乐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监察大队第四中队中队长于伟介绍道。

【张掖】张掖民乐:新春将至年味浓 备足年货迎新年_fororder_2

  虽然最近天气寒冷,但这并没有阻挡市民们出门采购的脚步。在新乐超市内,里面布满了喜气洋洋的装饰,这些饰物挂满超市各个角落,烘托出了浓浓的年味,超市广播里播报着春节期间的优惠活动和各种促销商品信息。货架上,生活用品、蔬菜、水果、糖果、饮料等排列整齐,种类丰富,供应充足,市民拖着购物车,在各类商品前驻足,挑选着心仪的年货。工作人员时不时对各类商品进行排查,及时补充货架上已售空的商品。

  “这不马上就要过年了吗?过来买点东西、办点年货。最近超市很多东西搞特价、也很便宜,过年前来买一些,预祝民乐人民新春大吉。 ”市民高文博在采访中说道。

【张掖】张掖民乐:新春将至年味浓 备足年货迎新年_fororder_3

  “临近过年,我跟家人们一起来超市购物,来超市觉得东西都很齐全,也祝大家过个好年。”市民闫雅馨在采访中说道。

  据了解至目前,民乐县14家保供企业共储存米面191.15吨(其中大米69.84吨、面粉121.31吨),储存食用油26.88吨、肉类40.83吨、蔬菜29.93吨、鸡蛋21.26吨、液态奶24.52吨、瓶装水23365瓶、方便面24191袋,完全能满足民乐县广大市民春节期间的正常生活需求。

  中国甘肃网通讯员 张梦婷 图/文 

编辑:王奇英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