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哈里王子披露“余料”更劲爆
2023-01-15 12:32:59来源:参考消息网编辑:殷亮

  参考消息网1月15日报道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1月13日报道,萨塞克斯公爵透露称,他有足够的材料写另一本书。他还隐瞒了一些秘密,因为这些内容一旦公开,英国国王和威尔士亲王将“永远不会原谅”他。

  哈里王子在接受采访时称,其新书《备胎》的原文是终稿的两倍长,许多最终被删去的细节都是关于他与父亲及哥哥的互动。

  报道称,这一言论可能会让王室对未来的爆料深感担忧,白金汉宫的消息人士指出,为了经济利益,哈里可能会被迫写更多的书。

  哈里王子说:“初稿与成品不一样。本来是800页,现在只剩400页了。这么说吧,本来可以是两本书。”

  他还说:“发生了一些事情,特别是在我和哥哥之间,也有一些是在我和父亲之间,我只是不想让世界知道。因为我觉得他们将永远不会原谅我。”

  他还透露称,为了9岁的乔治王子、7岁的夏洛特公主和4岁的路易王子,他感到有“责任”改革君主制。他说:“我知道在这三个孩子中,至少有一个会像我一样,多余的那个。这很让人伤心,让我很担心。”

  他说:“威廉王子跟我说得很清楚,他的孩子不是我的责任。”

  无论如何,他说他喜欢“解决”问题,并以“长远的战略思维”来完成自己的使命。

哈里王子披露“余料”更劲爆

  他说:“这不是要推翻君主制,而是试图拯救他们。”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