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多彩假期活动丰富 节日消费持续升温
2023-05-03 06:39:5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韩基韬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五一”假期,丰富多彩的活动激活各地旅游市场,假日消费持续升温。

多彩假期活动丰富 节日消费持续升温

  这个“五一”假期,红色旅游备受欢迎。在贵州遵义,人们参观遵义会议会址、了解红色历史。浙江嘉兴南湖开展了青少年红色主题研学,各地青少年来到这里,打卡红色地标、制作红船模型。

多彩假期活动丰富 节日消费持续升温

  这个“五一”假期,各地创新、多样的旅游场景,带火了假日消费。在江西萍乡,风筝野餐节活动让人们畅享山野乐趣。四川遂宁打造了农事体验项目,带火乡村旅游。云南推出“五一”赏花地图,人们亲近自然,感受勃勃生机。在安徽阜阳,骑射体验等一系列活动吸引游人驻足体验。在山东泰安东西门村,水溪环绕下,人们置身咖啡厅、书吧,在绿水青山之中静享悠闲假日。在山西太原,游人置身晋祠博物馆,感受文化魅力。在湖北十堰,优美的自然环境、宜人的气候吸引不少家庭选择了住进民宿、享受慢时光。在江苏大丰,生态科普游人气旺,游客走进湿地,开展田野调查,识百草、做标本。

多彩假期活动丰富 节日消费持续升温

  丰富旅游新业态,河北秦皇岛打造特色活动,各类潮流元素吸引万余名游客在此相约。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康巴什,烟花秀、音乐喷泉精彩上演,给假日里的人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在宁夏石嘴山,特色文化街区“沙湖不夜城”在“五一”假期正式迎客,游人可以在这里看演出、品美食。海南海口等地举办了风格多样的文化旅游市集,从传统手工艺到现代创意设计,人们漫步其间,感受风土人情。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