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中建二局三公司江西分公司团委组织开展五四“青年安全巡查团”系列活动
2023-05-06 16:58:0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范琪妍

  近日,中建二局三公司江西分公司团委组织各项目团支部开展以“凝聚青年力量 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五四“青年安全巡查团”系列活动,此次活动弘扬了五四精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安全生产责任,锻炼广大青年的意志品质,提高项目青年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中建二局三公司江西分公司团委组织开展五四“青年安全巡查团”系列活动_fororder_图片1

  鹰潭棚改项目团支部带领项目青年员工积极参与项目安全生产巡查,队员们按照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区域划分要求,排查施工现场存在的安全隐患,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生成安全整改单,并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

  江西理工大学项目团支部积极响应活动要求,组织青年员工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新余吉泰·思安居项目团支部组织青年员工及劳务人员深入现场,从新《安全生产法》的解读学习、安全责任落实、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现场隐患排查等不同角度,结合项目实际情况,对项目管理人员和劳务公司负责人、班组长进行了安全宣讲,并在施工现场进行实操演示,进一步提升管理人员和劳务公司安全履职的意识。

中建二局三公司江西分公司团委组织开展五四“青年安全巡查团”系列活动_fororder_图片2

  上饶华熙项目团支部组织青年员工及劳务人员进行安全知识竞赛,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用的方式,增强全员的安全意识,形成人人讲安全、层层抓安全的良好氛围,更好地带动项目全体员工对安全知识学习的热情。

  本次活动加深了分公司全体青年员工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青年员工的安全意识和事故防范与处置能力,激发了青年员工奋进力量。接下来,中建二局三公司江西分公司将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充分发挥“青春敢当”的带动作用,引领青年干部在分公司发展中努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分公司持续安全平稳的运行保驾护航。(刘斌)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