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祁县酥梨”区域公用品牌正式发布
2024-03-15 16:18:59来源:中国新闻网编辑:范琪妍

  中新网山西新闻3月13日电 日前,“祁县酥梨”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暨祁县农特产品推介会在山西太原举行。

  祁县贯中乡村e镇是山西省商务厅确定的全省首批乡村e镇之一,以助推乡村振兴、培育壮大市场主体、搭建电商公共服务平台为重要抓手,抢抓发展机遇,打造 “两群三品一链”的产业发展战略,办会、参展、赋能、强品牌,进一步拓宽了祁县农特产品的市场,提高特色产业知名度和竞争力。

  与会人员现场观看了“祁县酥梨”区域公用品牌宣传片;见证了“祁县酥梨” 区域公用品牌的启动;5家公司进行“祁县酥梨”区域公用品牌授牌;祁县部分企业进行了农特产品推介展示;4家企业与北京华联生活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山西买易购超市有限公司(山姆士)进行了签约。

  “祁县酥梨”区域公用品牌的打造标志着祁县酥梨以及祁县各产业的发展又迈出了关键一步,是祁县农特产品产业发展的又一里程碑,将进一步提升祁县酥梨产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相关农户、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带来更多的市场商机,进一步助推乡村振兴。(完)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