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安徽             长三角一体化      |      直观中国      |     视界     |      原创      |      热点专题      
安徽省物流指标持续向好
2022-05-24 09:54:20来源:安徽日报编辑:查宛昕责编:赵滢溪

  受保通保畅系列措施影响,我省货运物流主要运行指标持续向好,保通保畅取得积极成效。数据显示,5月18日,全省高速公路总流量119.83万辆,环比增长2.38%,其中货车总流量57.55万辆,环比增长3.41%,同比增长6.24%。

  4月底以来,我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物流保通保畅总指挥调度会精神,深入开展“‘疫’路同行、保通保畅”关爱货车司机专项行动,全力保通保畅。出台“二十三条”措施为市场主体纾困,着力缓解货运经营者困难,降低物流成本。

  严格落实“即采即走即追”管理要求,坚持精准管控,提高车辆通行效率。按照“应开尽开”原则,全面调整优化高速公路收费站、服务区管控措施,至4月23日,全省关闭的收费站全部开放,至5月1日,关停的服务区全部恢复运营。

  从4月27日起,我省启用了全国统一式样通行证,目前已累计申请办理通行证14.8万张,申报运输量728.9万吨。建立重点物资运输省际协调联络机制,及时协调解决通行证办理、跨省运输通行问题。建设应急物资中转站41个,目前根据需要已启用13个,保障应急物资运输安全。

  为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我省建立重点企业直通车工作机制,部署开展对接重点企业专项行动,主动听取企业意见、对接企业需求,搭建产业链供应链重点企业服务平台,发布两批619家重点产业链供应链企业“白名单”。截至5月15日,我省因疫情暂时性停产的4101户规上工业企业中,已复工3976户,复工率达97%。(安徽日报 记者 范克龙)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