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安徽             长三角一体化      |      直观中国      |     视界     |      原创      |      热点专题      
亳州市烟草专卖局:汲取奋进之力 提高工作成效
2022-07-12 22:03:38来源:中国新闻网编辑:刘旭东责编:赵滢溪

  中新网安徽新闻7月11日电(通讯员 金大林)安徽省亳州市烟草专卖局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提高工作成效。

  该局聚焦全会精神,迅速传达部署,认真学习领会,统筹用好各媒体平台,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宣传全会精神,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形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良好氛围,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一位基层员工,促进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深入人心、开花结果。

  该局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落实“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规划结合起来,增强信念和定力,用实际工作体现忠诚、用推动发展体现担当、用解决问题体现落实。

  安徽省亳州市烟草专卖局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不断汲取奋进力量,结合自身实际,推动各项工作“皖北走前列、全省站前排、行业有影响”。

  安徽省亳州市烟草专卖局在学习和实践过程中,找准差距、对标对表,在工作中学习“沪苏浙”、对标“宣芜马”,在思想观念上,着力避免“安于现状、过于保守”的现象。对待工作始终不懈怠,根据形势变化不断更新观念,始终朝着高质量发展方向加速前进;在工作作风上,着力避免“标准不高、避重就轻”的现象,既有大刀阔斧的干劲、又有细致精到的韧劲,锻炼队伍精准精细的“绣花”细功夫;在工作推进上,着力避免“行动迟缓、韧劲不足”的现象。

  安徽省亳州市烟草专卖局全体党员同志在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做到目光所至看到问题、耳听范围想到问题、所思所想直面问题、所作所为解决问题,该办的事坚决办、决不能拖,能办的事马上办、决不能等,难办的事想法办、决不能放,合办的事协同办、决不能推;充分发扬斗争精神,把“敢负责、勇担当、善作为”当成一种责任,将创新、开放、改革作为更本职的作风,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敢于较真碰硬、挑重担子、啃硬骨头,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以上率下走在攻坚克难第一线;树立面向基层、突出实干的用人导向,坚持正确政绩观,以实干论英雄、凭实绩用干部,推行“赛场选马”,选拔重用“善谋划、重实干、肯担当、出实效”的干部,为亳州烟草未来发展赢得主动。

  安徽省亳州市烟草专卖局近年来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促进员工转变思想观念、注重素质提升、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工作成效。

  安徽省亳州市烟草专卖局紧盯目标定位,在各方面努力争先进位,从党员干部抓起,从领导干部自身做起,带头解放思想,加快激活创新基因,聚焦业务流程和管理程序,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契机,以创新作为解决问题的手段,继续在网建、基层所(站)标准化建设、精益智慧物流建设等方面蹚出新路子,做出新成绩。

  安徽省亳州市烟草专卖局以“工匠创新工作室”建设为抓手,培养好项目带头人,将创新工作室的建设与劳动竞赛、合理化建议、技能竞赛和员工素质提升等工作紧密结合,深入开展群众性创新活动;积极培养创新带头人,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开展技术培训、业务交流、联合攻关,着力培养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队伍,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培养梯次化专业人才;以开展“微创新”活动为契机,充分调动全员创新积极性。

  安徽省亳州市烟草专卖局扎实开展“三严三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以“三项管理”为抓手,做实目标绩效管理和分层分类对标管理,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出发点,“上下结合”抓好创新项目课题研究,在管理上,进一步拓宽思路、放大格局,多一些“大胆尝试”,聚焦行业高质量发展导向,在党建引领、终端建设、基层所(站)建设、人才队伍培养、安全管理创新等方面积极探索,创造更多的“智慧”和“方案”,努力实现从“跟风”向“领跑”转变。

  安徽省亳州市烟草专卖局党员同志在学习过程中纷纷表示要跳出行业看自身,登高俯视,要开拓视野、放大格局、着眼长远、务实发展,做好新阶段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