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云南      |      直观中国      |      视界      |      原创      |      热点专题      |      云南自贸区
2022世界花卉模特大赛在昆明举办
2022-08-22 17:11:4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科责编:李金秋

  8月19日,中国昆明2022世界花卉模特大赛在昆明花之城举办。40名通过初赛、复赛胜出的选手分别参加花王组、花仙子组、时尚组、优雅组和小小花王、花仙子组的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本届赛事的四位花后、一位花王组冠军和十多名金奖获得者。

2022世界花卉模特大赛在昆举办_fororder_1

花卉模特大赛合影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复赛和决赛现场,T台周边被鲜花装点,衣着华丽、鲜花缠身的选手们个个激情高涨、跃跃欲试。T台上,年轻帅气、英俊潇洒的男模;身段曼妙、优雅的女模;还有可爱的小模特按年龄段所分组别逐一上场,花卉模特们迈着稳健、娴熟的台步精彩亮相。

  参赛选手中年龄最长的64岁,年龄最小的模特只有2岁半。参赛模特都有一个共同特征,就是身上或头发上都装点着养眼的绿植和夺目的鲜花,凸显了春城花模的独特魅力。五彩缤纷的菊花球、蝴蝶兰,满天星、玫瑰等鲜花相互交融、映衬,与极尽华丽的服饰相得益彰,为现场评委和观众带来了震撼的视觉冲击,每一位模特都在鲜花的映衬下显得光彩夺目,演绎出如梦似幻的人与花之美。

2022世界花卉模特大赛在昆举办_fororder_2

花卉模特大赛获奖者

  根据评分细则,当天评委评出各组各类奖项。其中王雯、王沛聆和陈玉玲、高兴及杨红分别获得优雅组和时尚组花后、民选花后及2022公益慈善花后。唐昊辰、杨依依获得花王组冠军,韩竣丞、陈雨绮、李凤阳等获得金奖,吉星南迦巴瓦艺术团、盛装秀(西密)时尚夫人团队获得团队金奖。

  现场观众由衷感叹:“这是一场花卉与模特巧妙结合的视觉盛宴,模特们的精彩展演,完美展现出高雅的花艺与人艺的融合之美。”

2022世界花卉模特大赛在昆举办_fororder_3

花卉模特大赛小小花王

  据了解,世界花卉模特大赛自2017年首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五届,通过该赛事,旨在聚集国内外花模创意,以花为媒,通过“花”与“人”的创意结合,让云南花卉以一种崭新、摩登的方式,向世界展示云花魅力,让世界了解云南,让云花走向世界。(文/图 柏斌 黎芸熙)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