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安徽             长三角一体化      |      直观中国      |     视界     |      原创      |      热点专题      
【2022打卡中国】山水相逢“皖美”发现 外国网红博主打卡锦绣安徽生态之美
2022-09-06 23:45:3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胡晓萌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安徽消息(刘旭东):碧波粼粼的花亭湖如一颗翡翠镶嵌在群山之中,披上霞光的天柱山映着醉人的红晕。9月6日,参加2022“打卡中国·最美地标——你好,安徽!”网络国际传播活动的外国网红博主们打卡安庆市花亭湖与天柱山,感受皖江地区的生态之美。

山水相逢“皖美”发现 外国网红博主打卡锦绣安徽生态之美_fororder_1

网红博主们打卡安徽生态之美 摄影 高迈

  湖光潋滟 体验鳙鱼捕捞

  花亭湖位于安庆市太湖县境内,湖中岛屿星罗棋布,湖岸迂回曲折。网红博主们乘坐游船在湖中徜徉,醉人的景色引得大家纷纷打卡留影。

山水相逢“皖美”发现 外国网红博主打卡锦绣安徽生态之美_fororder_2

  网红博主李华健和黄玫瑰在花亭湖打卡留影 拍摄 高迈

  来自菲律宾的网红博主李华健和来自南非的网红博主黄玫瑰来到船尾,伴着洁白的浪花用相机留下了开心的笑容。“这儿的风景真的是太美了!树木繁茂、湖水清澈,空气里都能闻到大自然的清新。”黄玫瑰对这里的生态环境赞叹不已。

  优质的水生环境、天然的雅致生态、洁净的源头活水,让花亭湖成为全国知名的鳙鱼养殖基地。随着工人们拉动渔网,一条条肥美的鳙鱼跃出水面欢腾,网红博主们纷纷发出赞叹之声。

山水相逢“皖美”发现 外国网红博主打卡锦绣安徽生态之美_fororder_3

  网红博主金峻范现场体验鳙鱼捕捞 摄影 高迈

  来自韩国的网红博主金峻范现场抱起一条大鱼,体验了一次丰收渔夫的喜悦。“我在韩国很少看到这么大的鱼,尤其是刚才那么多鱼跳出水面的时候,我都惊呆了。第一次来到安徽就让我喜欢上了这里,喜欢这里美丽的景色,喜欢这里热情真诚的人。”金峻范说。

  大美天柱 打卡烟波仙境

  当日下午,网红博主们来到天柱山脚下,打卡“雄、奇、灵、秀”的安徽三大名山之一。天柱山拥有全国唯一、全球揭露面积最大、暴露最深的超高压变质带,尤其以崩塌堆垒地貌景观而被地质学家誉为“世界上最美的花岗岩地貌”。

  天柱山峻拔高耸,直插云霄,势如擎天之柱,衬得巍峨的山峰更显威严。

山水相逢“皖美”发现 外国网红博主打卡锦绣安徽生态之美_fororder_4

  网红博主们在“天宫之境”打卡留影 摄影 高迈

  在“天宫之境”景点,俊秀的风景倒映在由镜子组成的地面上,清晰透亮,如梦如幻,极富诗意。网红博主们在光滑的镜面上打卡拍摄,山连云、云连山,天上人间连成一片。

  来自墨西哥的网红博主诺莉娅说:“这里真的就像人间仙境,尤其是我们在‘天宫之境’拍照的时候,我真的被这里深深吸引了,这是大自然很宝贵的馈赠。”

  夕阳洒落的时候,网红博主们登上了天柱山主峰,坐看云卷云舒,极目远眺,山水美景尽收眼底。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