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城市远洋      |      老外在浙江         共同富裕      |      数字浙江     |      直观中国      |      长三角      |       看浙里        
浙商贾惠:优雅以行 用礼仪建设更美好的商业世界
2022-10-25 10:12:0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贾晓茹责编:赵银平

  国际在线浙江报道(徐立星):贾惠,浙江省金华人,在北京深耕多年,成立了一家商务礼仪培训公司,专注于国际礼仪和形象管理分享,用礼仪建设更美好的商业世界。

浙商贾惠:优雅以行 用礼仪建设更美好的商业世界_fororder_6

贾惠 受访者供图

  “生命是有限的,但美是不朽的”。在国外求学期间,一个偶然的机会,贾惠接触了礼仪培训,就此确定了自己的目标:“成为一个优雅得体的人,并能把这样的生活态度传达给每个人。”

  2011年,贾惠成立了北京卓雅时代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多年的海外工作和生活经验,让她深谙东西方礼仪文化,尤其擅长针对商务人士设计职业化提升课程,帮助企业提升企业形象和品牌形象,带领的团队已经为众多知名企业提供过专业服务。

  从任职知名企业的培训经理和商务礼仪内训师,到任职高校的《商务礼仪》教师,再到成立专业的礼仪培训机构,贾惠一直坚持走专业化发展道路。

  “我不追求‘大而全’,但要做到‘小而美’。”贾惠表示,公司从成立开始,就一直专注于国际礼仪、职业形象管理、客户体验提升的培训、咨询、辅导业务,致力于提升商务人士的职业形象和礼仪素养,以促进客户关系和品牌形象,为客户提供定制化、专业化的系统礼仪培训解决方案。

  为了能够给客户提供定制化的专业礼仪和形象管理服务,贾惠组建了礼仪专业团队。礼仪专业团队的成员平均从业年龄在8年以上,首选有良好的教育背景和本土丰富职业经验的培训师,并且每年都会对团队进行认证考核,确保他们的专业性。除此之外,贾惠还创新了礼仪课程的培训方式,不局限于集中培训的讲授、示范,还包含大量的真实场景模拟、实战演练等方式,比如针对商务精英和企业家课程,会在高端真实商务场景进行体验式、沉浸式的学习。针对服务行业则会根据业务特点进行到岗辅导,结合业务流程进行实战演练,让客户的学员能在真实场景进行体验式的学习,帮助企业在待客之道、客户满意度、渠道形象方面得到切实的提升,课程实战落地,也得到企业的高度评价。

  截至目前,北京卓雅时代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已为上百家知名企业提供人才培训、咨询和辅导等专业化服务,建立了严谨的培训体系。

  “任何一家企业的成功,文化是基础。”贾惠说,每个公司都需要向客户传递产品、服务、品牌价值,而我们的价值,正是体现在礼仪的传递,为企业塑造出众的企业形象和品牌形象,让企业和消费者建立更好的联系,帮助企业赢得客户。之后,我们会不断优化培训师队伍、强化课程建设,为全国各地的优秀企业提供专业、实战的系统商务礼仪培训解决方案,协助建设更美好的商业世界。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