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城市远洋      |      老外在浙江         共同富裕      |      数字浙江     |      直观中国      |      长三角      |       看浙里        
官宣!2022横店影视节定于11月23日至27日举行
2022-11-07 18:44:1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金楚责编:赵滢溪

官宣!2022横店影视节定于11月23日至27日举行_fororder_图片10

  2022横店影视节活动安排 供图 2022横店影视节组委会

  影视改变生活,横店见证梦想,2022横店影视节定于11月23日至27日举行。2022横店影视节将进一步充分展示我国影视行业发展的新成就,展现影视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的责任担当,激励更多影视工作者守正创新、砥砺前行,以创作出更多聚焦新时代、高扬人民性的精品佳作。

  经历十二载沉淀,横店影视节奋楫笃行,已经成长为国内影视行业一年一度的标志性活动。今年的影视节继续延展“影·向未来”的主题,由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博览会、中国(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发展大会、第九届“文荣奖”颁奖典礼、第二十二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影片投融资交易会、电影发展论坛、国剧趋势论坛、影视高新技术论坛等十余项活动构成。

  以世界眼光加快建设横店国际影视文化创新中心是浙江省委省政府对横店的期许。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博览会致力于引领行业新风向,今年将设六大主题展区,每个展区融合不同主题,展陈时尚大气,尽显前沿影视风。博览会还设置了“青春横店”新锐演员影迷见面会、中国影视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大会、影视人才交流沙龙等矩阵式内容,使博览会更加立体。

官宣!2022横店影视节定于11月23日至27日举行_fororder_图片12

  往届部分入区企业参与横店影视节 图 2022横店影视节组委会

  横店作为中国影视梦工厂,一直以来都是影视剧组青睐的拍摄热土和创作高地,生产了许多脍炙人口的经典影视作品。第二十二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和首届影片投融资交易会,将再次汇集电影行业上中下游各专业人士,搭建国产电影制片行业和发行放映行业交流对话平台。

官宣!2022横店影视节定于11月23日至27日举行_fororder_图片13

  2021横店影视节相关论坛 图 2022横店影视节组委会

  “智引未来”,在今年的影视文化产业发展大会上,横店影视文化产业概念性规划、中国(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指数、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重点项目等也将重磅发布。(文 洪惠锋)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