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云南      |      直观中国      |      视界      |      原创      |      热点专题      |      云南自贸区
鸿来健康管理中心落地云南保利·春湖小镇
2023-01-13 14:46:1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科责编:赵滢溪

  1月12日,云南省昆明市保利·春湖小镇健康管理中心落成签约仪式在项目售楼部举行,正式开启了关注业主身心健康,全方位打造健康生活的全新管理模式。

鸿来健康社区健康管理中心云南首子落地保利·春湖小镇_fororder_2

健康管理中心落成签约仪式现场

  保利发展控股云南公司副总经理刘春艳、深圳鸿来智能健康系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廖志勇,以及保利·春湖小镇业主代表、部分媒体记者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保利·春湖小镇健康管理中心是云南首个社区智能健康管理中心,以“关心、关爱、温暖”为服务宗旨,利用智能硬件系统持续跟踪监测社区业主多项人体体征数据,为健康医疗团队提供数据和综合采集分析,有效预防疾病发生并逐渐严重化,防患于未然,实现自我生命健康管理的主动管理目标。

  鸿来健康管理中心由保利发展控股云南公司出资建设、深圳鸿来智能健康系统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与服务,除配备自助体检设备及大量适老化医疗器械及产品外,健康管理团队将为社区客户提供六大类25项服务。

鸿来健康社区健康管理中心云南首子落地保利·春湖小镇_fororder_1

健康管理中心管理团队合影

  近年来,《“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国防治慢性病中长期规划(2017-2025年)》等国家政策相继发布,从以治病为中心转变到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大健康”已上升为国家级战略。在政策支持、人口老龄化需求、健康意识提升刺激消费等多重利好因素推动下,大健康产业已成为发展潜力巨大的未来产业,正在酝酿和形成超过十万亿的巨大蓝海市场。2021年,商务部等12部门《关于推进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的意见》发布,健康管理中心下沉社区成为大健康产业发展的重要方向,并得到了资本市场的青睐与追捧。

  保利·春湖小镇健康管理中心落成仪式签约,是保利发展控股云南公司践行央企责任地产和落实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的一次有益尝试,旨在坚持以社区居民为中心、因地制宜地进行科学化布局、完善设施配套、丰富服务业态、创新服务能力,并引进先进技术和设备,基于物联网健康管理体系建立下沉社区的健康管理中心,为社区居民提供无微不至的主动健康管理服务。(文/图 王化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