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安徽             长三角一体化      |      直观中国      |     视界     |      原创      |      热点专题      
黄山向全球发出春天的邀约
2023-03-01 11:13:1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旭东责编:赵滢溪

  春风迎贵客,风云会黄山。万物向新的春天,黄山蓄满向上向美的力量。2月28日下午,黄山市委、市政府在黄山区谭家桥镇悠悠湖文旅街区举办“四季黄山相约春天”发布会,向全球宾朋发出邀请,开启相约春天的美好序幕。黄山市委书记凌云,市领导朱策、叶建强、张亚强、刘力,市政府秘书长李炜,瑞士驻沪总领事邵凯文,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裴宏伟,宣城市副市长杨林秀及衢黄南饶“联盟花园”、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广东省港澳同胞接待办公室、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上海办事处有关负责同志、重点客商、境外旅行商、新闻媒体代表及自媒体达人等参加活动。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部部长哈里·黄、瑞士因特拉肯友协主席丹尼尔·鲁斯格尔、瑞士少女峰宣传营销总监施密特·艾德里安通过视频方式致辞。

黄山向全球发出春天的邀约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301091812

活动现场

黄山向全球发出春天的邀约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301091844

活动现场

  “春暖在前,亦有岁月启新篇。春之黄山的万种风情,伴随一个个节气,走过时光,在我们心中留下无数美好。”在共同观看春季主题宣传片后,黄山市副市长刘力首先作了主题推介,诚邀大家趁这大好春光,到黄山寻春、赏春、踏春、惜春,拾获一程心灵柔软,品味一角生活香甜。

  黄山市委常委、黄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叶建强以“向春天出发赴黄山之约”为主题作黄山风景区形象推介,展现一个绿染千峰、山花烂漫、泉瀑飞鸣、百鸟欢歌、空气清新、植被芬芳的黄山春日仙境。

  黄山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作春季文旅产品推介,各区县主要负责同志也通过视频同屏“吆喝”,向大家呈现一个姹紫嫣红、各具特色的春日盛景。

黄山向全球发出春天的邀约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301092402

黄山景色

黄山向全球发出春天的邀约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301092217

徽州古民居

  春满黄山,花遇徽州。近年来,黄山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动跨界整合资源,丰富文旅产品体系,加快构建有梯度、多元化的“山水村夜”文旅产业新坐标系。

黄山向全球发出春天的邀约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301092046

骑行爱好者在黄山骑行

  黄山旅游集团负责同志作了世界双遗旅游入境游产品推介,自媒体达人作文旅分享。与会嘉宾还参观悠悠湖、栖云广场主题摄影展、文创展示、茶乡特产展示,观赏水上(陆地)运动表演等。通过多种形式,黄山春季主题产品、活动、入境旅游产品在发布会中推介亮相,游玩路线、主题文创、特色活动等受到广泛关注,持续推广了“创意黄山美在徽州”城市品牌,全面打响“吾心安处是黄山”文旅新品牌,促进文旅消费市场复苏,进一步刺激了群众的旅游消费意愿。

  此次发布会也是一次双招双引的有效对接。麦肯锡、Discovery、TeamLab、MomentFactory、科大讯飞等企业负责人和重点客商代表共聚黄山。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城建黄山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米哈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分别作了项目推介和主旨演讲。现场举行了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集中签约项目13个,其中战略合作项目3个;实体项目10个,协议总投资21.22亿元。(文/图 胡利龙 樊成柱 叶有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